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男神x你】听说你要吹我?!

×今天我日常吹各位太太了吗???
×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๑´ω`๑)
×胖胖胖,胖你个头啊!
×我明示暗示了这么久。你们都不吹我?!
×那就让我们来好好吹吹男神
×【满足一下他们的虚荣心……】



叶修
她每天早上第一件事
就是打开手机
趁着我不注意
拍我
然后发到微博上
“今天你吹叶了吗?”
        ——《他们说她比官方还勤快》






张佳乐
她的手机铃声
换过两次
第一次是
“今天你吹乐了吗今天你吹乐了吗”
无限循环
第二次是
“什么今天你没吹乐什么今天你没吹乐”
无限循环
        ——《真。移动广告。》







喻文州
她每天都会在微博发日常
每次结尾的最后一句都是
“今天也要好好吹喻!”
于是截了她的屏
      ——《蓝雨_喻文州V:今天喻文州也要好好爱你^_^》






黄少天
她从不吹我
真的
每天早上都有网友问她
“黄夫人今天吹黄了吗?!”
她总是会回
“黄少天很重,吹不起来!”
      ——《媳妇你怎么这么狠心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๑´ω`๑)
黑遍那个本来写了
但是手一抖
全没了
OMG!【暴风哭泣】
有什么不足欢迎在评论提出(o˘д˘)o
就这样
我们也许会明天见
也许是后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太想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9)
热度(5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