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男神x你】我们收拾收拾到非洲避暑去吧。

×如题,我也许真的要去避暑了……
×八月份会去沂蒙山避暑啦(๑´ω`๑)
×凉快死了……
×作为湖南人我只想说
×我们之前下的大雨估计全干了……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ε゚○)
×爱你们哟(。・ω・。)


张佳乐
听说南方地表温度40℃
听说南方树叶都变成金黄色了
听说那边阳光比灯还亮
       ——《我该庆幸我在北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
我有点后悔
陪她来南方避暑了
这哪里是避暑
简直就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啊
       ——《以上全是瞎扯,真的。我当着我媳妇面发誓》


黄少天
我觉得我做的最明智的决定
就是
娶了一个北方媳妇
       ——《而且在北方过了这个夏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南方的朋友你们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
媳妇
南方太热了
我们收拾收拾
      ——《私奔到北方去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๑´ω`๑)
-O-
方锐真的不太会写啦XDDDD
sad
希望看的舒心……
湖南真的热到爆炸了!
为什么今年这么热啊!
羡慕北方……

评论(109)
热度(382)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