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黑遍全联盟】能不能好好接个龙?!③

•完结了完结了撒花(๑•̀ㅂ•́)و✧
•烂尾日常……
•如果不出所料明天还会有一个黑遍(❁´◡`❁)*✲゚*
•有人期待吗?!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ω・。)ノ♡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ω⁄•⁄ ⁄)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相信大家听完之后都会…………您慢慢感悟去吧。】

【国家队QQ群】

生灵灭:可这时苏沐橙突然出现,她拉住了孙翔。“走吧,喻文州在叫你。”

君莫笑:哟不错啊肖时钦。

生灵灭:谢谢前辈夸奖。

风城烟雨:喻文州等待着苏沐橙和孙翔的到来,同时也为黄少天感到担忧。如果让别人发现黄少天在假扮张佳乐,这件事就算泡汤了。

沐雨橙风:喻文州是如此爱着黄少天,把他当妹妹般的疼爱。黄少天曾多次问他为什么不娶他。喻文州总是搪塞过去。

夜雨声烦:wtf?!你们的脑洞也太强大了吧!几句话就从王杰希拉到了我身上!当妹妹是怎么回事啊本剑圣是男的!男的好不好!你们都分不清男女的吗!

风城烟雨:所以我们给你起了一个新名字你要不要听?

夜雨声烦:什么新名字难道能比本剑圣原本的名字更好吗休想!

沐雨橙风:黄少婖【读tian】

夜雨声烦:【是在下输了.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美.jpg】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怎么不去死呢!!!

百花缭乱:孙翔来到喻文州身边。他心里忐忑不安,他不愿意让别人发现他其实爱着叶修才会躲着他!

一叶之秋:这个写的我给零分。差评!退货!

风城烟雨:张佳乐,广电需要你!

海无量:广电总编——张佳乐闪亮登场!【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掌声.jpg】

百花缭乱:方锐你莫不是个傻子?!【不!我不和傻子玩!.jpg】

君莫笑:上面两个聊完了没有?下一个是谁?

石不转:我。这时,假扮成张佳乐的黄少天悄悄跑到喻文州身旁,脸色苍白。“张佳乐在附近。”喻文州眯了眯眼,说。

逢山鬼泣:“做呱佢。”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氛瞬间破坏?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刚竟然没看懂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说好的关爱普通话呢.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撤回】

索克萨尔:【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是superstar是唯一的神话是这个世界的神怎么可能做这样的事说这样的话呢对不对队长?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还可以再恶心一点吗?!

一叶之秋:到我了到我了。可这时,王杰希却突然复活。他坐起身来,完全不顾身边人惊讶的脸色。十分淡定的问他们。

唐三打:“今天股票是涨还是跌?”

海无量:爹!【已撤回】

君莫笑:哎!喊爹干嘛?

海无量:跌……

海无量:@君莫笑把你的脸从地上捡起来吧傻子。【邓布利多摇头.jpg】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套路,套路。

沐雨橙风:【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jpg】

海无量:张新杰十分诧异,但还是回答了他股票的走向。于是他们开始讨论起来。叶修一路小跑回来,发现王杰希已经清醒,十分激动。冲上去一把抱住他。

风城烟雨:还好你没有嫁给张佳乐那个混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真是一万年中枪啊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闭嘴吧黄少婖!你还是我替身呢!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君莫笑:接下来不是我吗?喻文州看着这一幕心中一阵一阵刺痛。王杰希,我那么爱你,你却……他痛心疾首的摇了摇头,眼角一丝泪滑落。黄少天看着,觉得这泪像是打在他心上一般。他真的好爱喻文州。

王不留行:我已经绝望了还有别人要继续黑吗?【来呀傻子.jpg】

索克萨尔:王队不哭,我也……【抹泪.jpg】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百花缭乱:叶修赔钱!赔钱!

君莫笑:@沐雨橙风  开心吗?

君莫笑:【你开心就好.jpg】

沐雨橙风:【诚恳.jpg】开心。

君莫笑:…………啧。

夜雨声烦:合着这是苏妹子写的!!!!!我就说叶修那个人没这个文笔嘛但是,也不能用来黑我和队长啊!王杰希没关系!使劲黑不打紧!

王不留行:…………【你有本事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索克萨尔:说我自己的名字好别扭……喻文州想着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一枪穿云:他拿着枪……走上……天台。

王不留行:一枪结果了叶修。

君莫笑:???怎么哥先中枪啊。

王不留行:因为你自带吸子弹效果。

夜雨声烦:砰砰砰!又几枪结果了其他人。

风城烟雨:然后就全剧终了是吧!不听不听!

沐雨橙风:都没有爱恨情仇!

百花缭乱:你们都在想什么啊……

冯主席看完后,刚打算去吃点药平复一下心情。就看到群里又来了一条新消息。

沐雨橙风:昨天挺好玩的!今天要不要接着来?

请问可以举报这个群里的所有人吗?
冯主席面无表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Parururu 那么全文已经完结,可以转载了。
想要转载到站外的小天使们一定要私信跟我商量。
站内的话,emmmm……有个转载功能的。
有什么不足欢迎在评论提出(。・ω・。)ノ♡
就这样
我们下篇黑遍全联盟见!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男你文了吗?!】

评论(67)
热度(7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