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黑遍全联盟】能不能好好接个龙?!②

•我发现自己写多了
•而且我写完了
•但我还是打算拖很久放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ω⁄•⁄ ⁄)
•为什么一觉起来fo有1080了????
•我的手机被联盟黑过了吗?
•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
•ooc超级多,慎入。
•只有国家队没有全联盟!抱歉♡
•日常求小红心求小蓝手求评论(。・ω・。)ノ♡
•今天的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黑】联盟呢(๑•̀ㅂ•́)و✧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相信大家听完之后都会…………有没有感悟你自己看嘛!】




【国家队的QQ群】

逢山鬼泣:叶修来到现场。发现张新杰也在那里。张佳乐一把抓住张新杰的手臂,大吼道。

一叶之秋:都是你害死了我的杰希!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百花缭乱:……你们俩要不要点炸药洗洗脑子???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快变成伦理剧了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这个剧情我给你82分,剩下的以666的形式给你!

索克萨尔:王队刚出场就死了……可惜。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喻队很想发言。可是话题早就被大家岔到了三英里之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你竟然敢当着他的面黑他,谁给你的勇气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梁静茹呗。

唐三打:不应该是流言蜚语吗?【已撤回】

一叶之秋: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是这样的傻逼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孙翔快出去签收我买给你的脑白金,滚!

唐三打:张新杰腿一软,就要在王杰希面前跪下。叶修突然扯着张新杰的领子,将他提起来。叶修的双眼布满血丝。他大喊,你怎么能害死杰希?!

石不转:所以我到底是跪还是不跪?

百花缭乱:副队你跪什么跪?!你是电你是光好不好?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是摸着良心说的吗!!!

百花缭乱:滚滚滚!

海无量:这个剧情让我怎么接…………你们是不是早上起来没吃药啊?!

君莫笑:没吃药的说谁?

海无量:没吃药的说你!……叶修你他妈套路我你不要脸!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叶修你给我等着!

海无量:叶修看着王杰希的脸,泪如雨下。杰希,说好等我来娶你。你怎么能违约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这是要与兴欣联姻吗?

王不留行:联姻也是对付你们蓝雨。

索克萨尔:不怕。

生灵灭:我是不是不该去喝水的。错过了些什么?!

逢山鬼泣:错过了兴欣与微草的联姻大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行吧你们既然黑哥,那一个也别好过。这时,暗处的喻文州静静的看了王杰希几眼。既然你不喜欢我,那我就毁了你!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叶修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需要我帮忙表达内心的想法吗喻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其实我觉得这要是部小说,就可以叫《王杰希的爱恨情仇缘》

风城烟雨:不如叫《王杰希五次拒绝别人的追求,最后一次他被追求者杀掉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不是想让我笑死然后夺取我180的智商。

君莫笑:得了吧孙翔同志你是不是把智商乘了180再得出来这个数的啊。

一叶之秋:滚滚滚滚叶修。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黑我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呢!

夜雨声烦:但其实做的不错【已撤回】

索克萨尔:好的,谢谢。

索克萨尔:……少天,看到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听我解释刚刚是我的手被施了魔法我不能控制它啊队长qoebdizuvwoeofba

百花缭乱:安静了……舒坦。【葛优瘫.jpg】

一叶之秋:下一个是谁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等不及了。

索克萨尔:叶修看到暗角有人,急匆匆赶上去,听到苏沐橙在与一个人对话。“你说过,我帮你杀了王杰希,你就会娶我!”叶修大惊。转过头看了另一个人一眼。竟然是孙翔!

一叶之秋:操???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属于不作死就不会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靠黄少天jjc来不来!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加油。早日迎娶苏沐橙走上人生巅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有点理解叶修哥了……

风城烟雨:沐沐没事!我们再给他怼回去!

一枪穿云:孙翔,发现,叶修。急忙追上。

王不留行:叶修机智的躲进一个巷子里。等孙翔走了,他却发现这是条死路!而这时孙翔却又跑回来了,叶修该何去何从?

君莫笑:至于吗王大眼?哥不就黑了你几句。

王不留行:至于。

生灵灭:王队是怎么写出百家讲坛的感觉的?

一叶之秋:叶修这是要栽在我手上的节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那可不一定。下一个是谁?

夜雨声烦:是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完蛋了!

君莫笑:……我信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不要放弃治疗啊你还没有看到新中国屹立于世界之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叶修一时心急,不小心踢倒了一个大盒子。孙翔闻声赶来。

逢山鬼泣:一言不合踢东西,跟谁学的呢?@唐三打。

唐三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这篇文纯属娱乐,ooc,太多了……
也不要跟我说某些地方逻辑不通,原因参找上条↑
有什么不足欢迎在评论提出(๑•̀ㅂ•́)و✧
就这样
下篇依旧是遥遥无期…………【不看远方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8)
热度(7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