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全职高手/男神x你】直男的情人节

x在满屏发糖中
x我就像是一股泥石流哈哈哈哈哈哈
x有着直男癌的四人。【不你】
xooc多,大约算娱乐向。慎入。
x真是被我直男表哥气的眼珠翻不过来了
x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x大家情人节快乐






【黄少天】

听说你们家隔壁开了一家餐厅
据说还是一家情人餐厅
这倒很合适
今天情人节的设定
你跟他商量了一会
就决定晚上去那吃
“诶少天你说这道‘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的菜怎么样?”
“啊?洗头???”
           ——《单身去吧。再见。》








【张佳乐】

“乐乐。给我准备了什么情人节礼物啊!”
你刚进家门就看见他背对着你蹲在地上拆东西。
“啊。就是这个啊。”
???
“不是你一直说要买这个吗?”
走进一看
确实是你要的那个牌子!
你本来还想打开看看这个面霜
然后赞美他一番
打开一看
粉底
“你不是一直说想要这个牌子吗?我就帮你买了一个。”
          ——《张佳乐,这盘棋你赢了。》








【孙翔】

情人节周围的朋友都收到了礼物
什么九十九朵玫瑰花啊
九十九张贺卡啊
九十九台电视机啥的
你满心欢喜期待着他送你礼物
回到家你一脸懵逼的在桌上找到了一个钥匙
还有一张提醒你在什么地方开锁的纸条
按着门牌号找
来到了一家动物园
九十九只动物一只不少
“你不说你喜欢动物吗?”
           ——《我九十九米大砍刀已经准备好了,你跑完九十八米了吗?!》










【方锐】

情人节与他一同上街购物
你望着三四位数的衣服发愁
“嗯。方锐,你说我买不买啊?”
“不买吧。贵了。我这有件衣服特适合你。”
???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万年直男癌终于不治而愈了?!
回家一看
一件大约是属于上世纪的印花高领布衣长裙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觉得呢?”
他看起来特别开心的问你。
            ——《看来太阳今天还是照从东边出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本来还有一个情话高手的情人节
但转念一想
好像今天甜爆了。
我还是乖乖做我的泥石流吧
就这样。
希望喜欢。

评论(10)
热度(199)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