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恋与制作人/男神x你】我在人间,你在天堂

x 虐向。ooc多。慎入
x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 ' )
x 有私设。设定你已死亡。
x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往下拉吧ヾ(❀╹◡╹)ノ~



【白起】

几位小警员看着白起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整整一天
摆在门口的餐盘该怎么放着还是怎么放着
只是门另一边的人碰也没碰
算是有个胆子大的敲响了门
对面先是无人应答
再出声的时候门已经开了
“白,白警官你没事吧?”
“没事。”
再一晃,便过了一个月
白起之前怅然神色随着上级安排的任务一点一点的消失
直到他再次走到与你一同走过的街上
好像你突然回来了
声音都围绕在耳畔
白起眼前猛地闪过一个背影
他伸手去抓
回过头的姑娘神色惊讶

“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




【周棋洛】

你走了
仿佛也带走了他的心
有那么一段时间
他面色阴沉,完全不复之前闪亮的模样
可时间总能治愈一切
而他的粉丝,经纪人的信心也慢慢抚平伤口
他还是重新成为那位站在舞台上耀眼的周棋洛
相继而来的
是一些与他熟识的人带来的美女照片
“不打算再找一个?”
周棋洛摇摇头。
一个有着明媚阳光的下午
周棋洛带了束花去了你的墓地
迟疑了一会还是伸出手去抚摸你的照片
收回手时
仿佛手指尖还有你的体温

“现在可有很多人给我介绍女朋友,吃醋的话,就回来吧。”






【许墨】

能依稀辨认出你的样子
穿着带条纹的吊带裙
望着许墨的双眼中带着温柔
即使是在梦中
她也如此清晰
“许墨。我觉得今天与你会面的女孩子挺好看的。不打算考虑一下?我……”
许墨把手抵在嘴唇边,你的声音低了下去。
“我只想要你。”
“……我觉得你应该去找更好的人。”
“今天与你会面的我觉得是个好女孩。”
“你该去找她。”
你不停的说着,许墨只是一直盯着你
你望着他,突然止住了话头。
都是一瞬间的事,你的身影突然清晰,又突然模糊
“许墨教授?教授?”
醒来的时候,他看起来怅然若失。
“怎么了?教授?”

“没事。一个很重要的人托梦给了我。”





【李泽言】

在外人看来
你的离去对他好像没有一点影响
只是莫名的消失了一天
对外界说去安葬你
然后跟没事人一样该怎么做总裁就怎么做总裁
他好像忘了你
他娶妻,生子,再步入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外界也渐渐淡忘了你与他原来的事情
但当他的自传问世时
旁人才惊讶的发现
在他二十多岁的生活后,几乎布满了你的足迹
生前在,死后也在。
他在遗嘱中有这样一句话

“请让我与南山公墓49A的那位姑娘一起长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作为一个没谈过恋爱非要装成恋爱大师的我
吃药都没救了
希望你可以喜欢这篇文
刀子是不是来的措不及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感谢我
我叫红领巾【buni】
不要问我为什么李泽言有自传
他有钱有资本
为什么没有???【自豪】
就这样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ε-(´∀`; )

评论(41)
热度(442)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