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男神x你】好好吃饭,不要作妖。

×有的时候吧
×你有一个吃货朋友是个好事
×不想吃都可以给他解决啊不是!!!
×人家要是不愿意就没我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๑´ω`๑)
×刚看完画皮一。
×经典。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ε゚○)
×ooc有,慎入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๑´ω`๑)










叶修
她吃饭狼吞虎咽的
媳妇
不是我说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
家暴你
不给你吃好的呢
      ——《好好好是你家暴我。》









张佳乐
上次看着她
一口气喝了一大碗汤
还问我
要不要来一碗
       ——《不不不我看着你吃都饱了》







黄少天
她吃饭不跟常人一样
她喜欢拿着碗
到处跑
洒了一地的饭粒
      ——《没事媳妇你接着吃,我来扫。》










喻文州
吃饭的时候
她喜欢多给别人夹菜
自己吃少一点
这可不行
       ——《我会心疼的。》







周泽楷
【已翻译√】
做饭的时候
她会偷偷的吃一口
然后嘴馋的又吃一点
等拿菜出来
已经没什么了
      ——《没事的,我不怪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假说明【清嗓子】
可能因为学【想】业【玩】
所以停更五天!
大家不要打我!有话好好说!
有什么不足欢迎在评论提出(๑´ω`๑)
就这样
我玩完回来见你们(o˘д˘)o

评论(22)
热度(442)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