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男神x你】关于他爱你这件小事

×关于……这件小事系列最后一弹!
×悄咪咪刚起床来一发
×大家准备好接受苏苏苏了吗!
×ooc严重啦XDDDD
×三行段子体我有点太敷衍了……
×我有在认真修的!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ε゚○)
×爱我就不要大意的点进来吧!












叶修

“我不擅长爱别人这件事。”

“因为哥只爱你啊。”

“对不对?”












黄少天

“今天你不许嫌我吵!”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爱你我爱你!”

“然后没了!反正你明不明白你都是我的!”




















喻文州

“我家夫人,比仙女可爱,比画中人美丽。”

“你猜她像谁?”

“像你。”















王杰希

“你说我的眼中万千星辰。”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是星辰?”

“因为我的眼中全是你。”


















张新杰

“你不喜欢出远门,怕迷路。”

“现在不担心了。”

“我会是你的GPS,永远。”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๑´ω`๑)
打算发完就滚回去继续睡XDDDDD
写的好差完全没有一点
跟题目有关吧……
打滚卖萌求喜欢???
我自己都想黑我自己的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队那个我写完之后
就想说
像我的人多了,她算老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毒!
黄少的猜出来的!我送她一篇九人小段!不怂!
有什么不足欢迎在评论提出(○゚ε゚○)
就这样
我滚去睡啦(o˘д˘)o


评论(30)
热度(4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