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恋与制作人/男神x你】如果你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

X电脑打字我真的不习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希望看着不是很怪

X谢谢观看。








李泽言

“李泽言,如果我和我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你一时兴起,问了他这个问题。
 
他怔了怔,又敲了一下你的脑袋。

“有想这个的功夫,没时间搞一个像样的策划案给我?”

咱俩不要说什么都扯到策划案上去行吗?!

“不要转移话题!你选谁?”

他突然很认真的盯着你看了一阵,缓缓开口说道

                                    ——《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保全你。》






【许墨】


“许墨!!!!!如果我和我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我都救啊。”他偏过头望着你笑了一下。

“不行不行!只选一个!”你竖起一根手指晃了晃。

“这样啊。”他微微蹙眉,装作很苦恼的样子。

“那,我先救你母亲。”

你稍稍失望了一下。

                        ——《然后陪你一起》








【白起】

“白起!如果我和我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他皱了皱眉,略微不满的看了你一眼。

“你那里想出来这么多怪问题啊?”

“没事没事!你回答我就行!”

白起摇了摇手。

这,这是不回答还是

一个都不救啊?!

“一个都不救啊白队?”你故意用惊讶的语气说。

他却是叹了口气

“不是。”

“我是想说”

                 ——《只要有我在,就不会有那一天。》





【周棋洛】

“周棋洛!如果我和我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周棋洛笑了笑

“当然是都救啊。”

“不行,只能选一个!”你眯了眯眼。

“唔,那就,”他眨了眨眼,“都救吧。”

你刚想开口再次提醒他只能救一个。

只见他抢先一步嘴角绽出一个明亮的笑容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是大人,我全都要!》

评论(12)
热度(226)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