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叶问舟x你】庆生

x二二生日快乐!!!!!亲亲你!    

x爆肝短打,用爱发电。希望老师不要嫌弃!

x希望二二老师永远十八岁!生日快乐呀!(((o(*゚▽゚*)o)))








   却不知道做些什么事,师兄已下山三个月了。你无事时便站在云起台向下张望,盼着山脚下出现一抹温润的水蓝。

  你伸长了脖颈远眺,东瞧西瞧,也未曾看到你想要的。遂缩了头,闷闷不乐地往回走。叶雪青像知你心事一般,有意无意地冲你笑。你被她笑的摸不着头脑,正疑惑着,她却突然从背后掏出一封信来递给你。“是师兄的信,特别叮嘱我今天交给你。”

  你微眯着眼拆开了信。





   师妹亲启,

        近日我多于河湖地带行走,书信许会到的慢些,还望师妹不要怪罪师兄。师父嘱我办的事已完成,想来归山也就这几日了。我尽量早些回来,决不叫你担心才好。也不知你是否未让我担心。有雪青盯着我也不甚放心,你们两个啊,半斤八两的。又想起几日后是你的生辰,我须得加紧脚步回来。每年都与你一起过,今年也须得如此。

      窗外正落着雨,雨滴在窗台上甚是好听。望这江南的雨声也落在你的枕边,伴你入梦。代我向师父雪青问好。

                                                                                               问舟

  你只能努力压低嘴角不让叶雪青看见。

  翻过来看,背后还有几句,却涂掉了。

  仔细辨认,却也只认清了半句。

  “我一切安好,只惟愿你....”

  门外忽响起敲门声,一阵温和的春风袭来,拂过你的发梢。

  叶问舟提着一个袋子,笑意盈盈的站在门外。

  “师妹,生辰快乐。我回来了。”





   我一切安好,只惟愿你一生都平安顺遂,喜乐无忧。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