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恋与全员向】约会灯炮是丧尸[1]

x万万没想到这会是我的七夕贺文

x怎会如此!!!!

x祝大家七夕快乐!



x校园AU,沙雕恐怖风。

x人物为符合设定,有点不太成熟。后期会成长起来的!

x女主沿用名悠然,女主第一人称(可能视角时常变动)




      实不相瞒,我在和恋语大学的两位高材生斗地主,而看起来很高冷那个正在数钱。操,怎会如此!

      “李泽言,你是不是作弊了?”规矩是下家整牌,他瞟了我一眼,将牌递过去。“我从不作弊。”他的语气很平淡,我却听出了他一贯的讥讽。周棋洛倒是表现的很大方,从包里掏出一张红票子递过去说:“再来!”

      你们表演系都这么有钱?

      看来有钱人的大方,我永远学不来。

      我扭扭捏捏也算是交了钱,捏着瘪包叹了一口气。说好今晚有七夕特有的流星雨,我眯着眼抬起头看看,连颗星星的影子都没有。弯弯的月亮挂在天上,仿佛嘲笑我的天真。

      干。

   

      直到下起了雨,李泽言必赢的斗地主游戏才被迫取消。“看来今晚是没有流星雨了……”周棋洛撇撇嘴,不甘心地说道。“行了吧 ,你得庆幸李总今晚开了车上来。”我拍拍他的肩膀权当安慰,却并未在意他突然暗淡的眼神。

       一阵电闪雷鸣过后,我们兢兢战战的坐上车。这里很暗,路上没有一个人。先前说要跟我们一起来看流星雨都是骗人的,我滑着手机,在通讯录里看到几个熟悉的熬夜亲友,想了想,还是按下了通话键。

      雨越下越大。不知是不是下雨的原因,信号不太好,时好时坏的。我觉得烦躁,便关了手机不去看它。


      我正数着窗上一条条的雨帘,突然听到窗外有奇怪的声音传来。像是野兽嘶吼的声音,在雨声中不容易辨认,却让我感到头皮发麻。李泽言和周棋洛大概也听到了,神色认真的盯着窗外。没有任何异动,似乎只是我们的错觉。

      夜晚为它蒙上了一层神秘的纱,我们揭不开它,只好任由心中的恐惧滋长,挡住月光。

      事情是在一刹那间发生的。一个身形庞大的物体咆哮着扑来,趴在车窗上,我尖叫一声,迅速向后弹去。李泽言用力的踩下油门,发动机的轰鸣声划破夜色下虚假的宁静。我不知道那个怪物是什么,但在一瞬间它擦去了玻璃上的水雾,露出了让我毕生难忘的一样东西。

       一张痛苦的人脸。


       李泽言车技很好,很快就驶离了这片树林。我身上全是冷汗,背后湿了一大片。但李泽言看起来很冷静,他的手随意的搭在方向盘上,时不时有规律地敲打几下。我和周棋洛惊魂未定,车内没来得及开空调,我却如同身处三九天一般,手指冰凉。周棋洛握住我的手,安慰道:“没事的,等我们到学校后就报警。放心,不会有事的。”他似乎也很害怕,我能感觉到他在轻轻的颤抖。我回握住他的手,点了点头。

      李泽言很烦躁的啧了一声。

      学校不算近,但此时路上车辆很少。这不科学,我瞪大了眼睛,虽说我们这不如首都堵,但也算是一个大城市,每逢下雨天必会堵的一团糟,叫人看了都烦心。

      不是,怎会如此?

      我凑进车窗,抹开一层水雾看向外面。外面很安静,有些恐怖的静谧。马路上没有车,人行道上也没人走,只有昏黄的路灯执着的亮着,不知道是为谁而亮。

      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收回了目光。

     

       到了学校,李泽言停好车后,还未打开车门就脸色一变。“别下车!”他低声道。我和周棋洛起了戒备,身体僵直着,不敢动弹。

       风一直刮着,呼呼的吹得人心烦。我皱着眉头,却又忽觉不对。风声中,还夹杂着一些不该出现的声音。

      是在树林里听到的低吼声!

      我脸色一白,慢慢挪向车门,头缓慢的转到左边,正想瞧瞧门外局势。可我的脸还未贴上车窗,另一张遍布伤痕的脸贴了上来。我顾不上隐藏,大声尖叫。周棋洛帮我打开车门撞开怪物后冲我喊:“跑!快跑!”

       风中的低吼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高亢的叫声。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我跑了几步,又想起周棋洛和李泽言,转身要回去找他们。却被车旁突然钻出来的怪物吓得一愣。

       那是什么东西啊!它体型庞大,弓着背,身上的骨头清晰可见,似乎只有一层薄薄的,丑陋的皮包裹着它,深陷的眼球中有掩饰不住的贪婪,它围着我打转,慢慢的靠近我。

       我作为一个半夜看恐怖小说都会惊扰了整栋楼的睡眠的人,对于实物完全没有抵抗力,甚至还想任他宰割。我吞了一口唾沫,气氛顿时紧张到了极点。



       一根棒球棍伸出来,打烂了怪物的脑袋。从车后面走出来的功臣,让我觉得无比眼熟。

      白色的球鞋上是深蓝的牛仔裤,再慢慢露出来的是一件灰白的T恤,还伴着一张熟悉的脸。

      哦豁,白起。

      我赶紧转过身去,似乎这样他就不会认出我。白起看着我背对着他,轻轻叹了一口气。与几只怪物鏖战的李泽言和周棋洛也气喘吁吁的赶来。他们站到我身边,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一抬头看见白起。

     六目相对。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我也要叹气了。

     

评论(6)
热度(26)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