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恋与男你】冬至的群发消息

x整个qq一打开全是群发祝福!!!!!

x你们没有诚意!!!!!!

xooc多,慎点。

x复健写男你,不是游戏女主!!!!!!

x我还债还完了!!!!!!













【李泽言】



好不容易完成了工作后揉了揉太阳穴

刚要闭上眼睛却听见了有消息发送过来

滑动解了锁没想到是你发过来的QQ

略微迟疑了一下

还是点开来看了


“年底啦,我俨然已经skr显性贫穷人口,只能给你献上我最真挚的祝愿:圣诞快乐,早日暴富!”


等你再拿起手机看时,接到了李泽言的电话

心里嘀咕着发生什么给我打电话

还是快速点了绿键

“你的圣诞节很早啊。”入耳还是一样清冷的声音

什么,什么圣诞节????

扫了一眼QQ后你心都凉了

“其实我是想给你群发冬至祝福的,但是没想到它只有圣诞啊!”

“群发?”

          

           ———《哦嚯,凉了。》












【许墨】




收到你发过来的群发消息

许墨细细看了很久

最终确定这是网上抄的

还是他刚刚在微博第一条推荐上看到过的

“群发很没诚意的。”

你秒答

“不不不这是我从网上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的。”


        ———《没关系,我只是很高兴你可以想着我》













【周棋洛】



你觉得你们塑料姐妹花的组名要坐实了

就在你发了一条群发给他后

他立刻礼尚往来也发了一条给你

最后你们把系统提供的所有群发

都给对方发了个遍

“大哥,佩服!”

你挑选了一个敬佩的表情陪配着文字给他发过去


         ———《却没瞧见他在黑暗的房子里守着唯一发光的手机,满眼星辰》










【白起】




白起出任务去了

你握着手机心里忐忑着要不要给他发祝福

发了会不会影响他出任务啊……

不对,出任务是不能带手机的

明天发又晚了……

你索性把手机丢开

迷迷糊糊地在床上睡了过去

直到叮咚的信息声把你吵醒

是白起发过来的

“冬至快乐,注意保暖。”

你估着时间,爆了手速回复他

“好的!冬至快乐呀!”


        ———《他却想了很久才把那在喉咙中打转的八个字发出去》














评论(10)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