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男神x你】零食or男神,好难选啊……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๑´ω`๑)
×1500fo再一次感谢(๑´ω`๑)
×今天实在没什么想说的
×我现在超级累
×用命码完这一篇(o˘д˘)o
×我不想戒零食了!我爱它!
×爱你们哟(○゚ε゚○)


叶修
每次去超市
她就喜欢跑到零食区
把一众零食扫到自己的购物车里
     ——《每次结账的时候收银员都用一种同情的眼神看着我……》

张佳乐
媳妇
你这样吃下去
是会胖的
     ——《不不不冷静!是我胖,是我胖》


黄少天
你看这薯片有什么好吃的
油炸食品
不卫生好吗
     ——《媳妇这个东西真好吃请给我再来一片》


王杰希
家里有零食
不可能
她在饮食上很严格的
怎么说呢
     ——《她觉得只要是外面的东西都吃不得》

喻文州
想吃零食干嘛藏着掖着
你吃就是了
怕我干什么
      ——《我又不知道你零食藏在衣柜第三个抽屉第一件衣服后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喻队超级腹黑(๑´ω`๑)
有什么不足欢迎在评论提出(๑´ω`๑)
日常爱你们
比心
那我们下一篇见啦(๑´ω`๑)

评论(35)
热度(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