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恋与制作人/沙雕男你】行为解读

x沙雕更新

x我还是改不了骨子里的沙雕本质

x短打

x大家晚安,晚睡的鸟儿有虫吃(x)








【李泽言】


“啊这个女生身材好好,我好酸。”

“啊她好瘦,我好酸。”

“她长得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酸死了。”

李泽言倚在卧室门上,叹了口气。






“你待会睡觉前,必须漱口。”















【白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呜呜呜呜呜!!!!”

“让我来啊啊啊啊啊啊!!!!!”

白起坐在你身边,稍稍有些不解。










“有自信是好事,可不能盲目自信哦。”














【周棋洛】


“我是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直呆在厨房的周棋洛突然探头

嘴里还叼着冰箱里最后一支冰棍









“什么?好多鱼?”
















【许墨】


“我吃!我拼命的吃!!!!”

外面在刮风下雨打雷

可这些似乎都没有影响你的食欲

即使你双脚颤抖内心害怕

许墨坐在你对面,将盘子挪开

有些担心的看着你

“怎么吃这么多?”










“雷公不打吃饭人你不知道吗”

评论(4)
热度(324)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