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恋与制作人/沙雕日常】小型恶作剧

xooc多外加放飞自我而且人设崩塌
x自娱向,大约算友向
x私设是都比较喜欢恶作剧。
x谢谢观看



周棋洛:你们没谁用我杯子吧

白起:没有。

李泽言:没有

许墨:没有

周棋洛:那里面的饮料呢?!

周棋洛:我的橙汁呢?!

周棋洛:随风飘扬了吗?!

白起:你怎么知道!

白起:不是,那个。你要不要听我解释?

周棋洛: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周棋洛:哥,我听,别吹热风了行吗

白起:我,没找到杯子。就,随手拿起了一个很像的。

周棋洛:请问大象和蚂蚁要怎么样才能像?

周棋洛:我的是一个大水壶,你的是一个一次性杯子……

周棋洛:是我老眼昏花了吗?

白起:……你说是就是吧!

周棋洛:??????????

白起:但是!许墨也偷喝了!

许墨:白警官,证据呢?

白起:你去闻他嘴里,一股橙汁味。

李泽言:那你是闻不出来什么了。

李泽言:如果算是毁灭罪证的话

李泽言:他今天中午吃了一根大葱。

周棋洛:狠是真狠。

白起:喝是真喝!

周棋洛:那李泽言呢?他总没有喝吧。

白起:没有

许墨:没有

许墨:他只是顺手拿走了你抽屉里的一袋子泰国咖啡。

周棋洛:卧槽???

周棋洛:我以后再让你们进我家,我就是脑子缺根弦!

白起:诶诶,周棋洛真的不在家?

许墨:李泽言说的,我也不清楚。

白起:那好那好,速战速决。

白起:他不要我进,我偏要进。

许墨:打开了吗?

白起:开了

许墨:字条放好了吗?

白起:放好了。

许墨:那再检查检查看看掉了什么。

李泽言:快点下来,我车在楼下呢,晒死了。

白起:晒啥,你不是开兰博基尼法拉利嘛。

李泽言:自行车,谢谢。

李泽言:开一辆兰博基尼不就给他发现了,他们小区的人记不住脸,但一定记得住车。

许墨:下来了下来了。三辆啊。

李泽言:嗯,快走。我下午上班呢。



晚上拍完广告回家的周棋洛刚一进门,就隐约觉得有点不对劲。低头就看见鞋柜上多了一个小盒子。小心翼翼的慢慢往上打开,“唰”的蹦出一个纸条来,一看差点没给气出心脏病。

“我看你是脑袋里缺张琴吧,居然被许墨猜中了备用钥匙就放在地毯下面。”署名是风一样的男子和绝世科学家以及自行车土豪。

悠然刷周棋洛朋友圈竟然刷出了意外收获
打了个电话问李泽言
“自行车土豪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泽言你们三个怎么那么好玩啊哈哈哈哈哈。”
“撤资。”
“别吧李总,你就当我刚什么都没说行吗?”

评论(11)
热度(336)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