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恋与制作人/沙雕日常】你吃了吗?

x依旧是电脑更新

x大概有时间就会多更吧

x求生欲让我疯狂赶作业中

x请大家晚上观看,效果更佳。

xooc多外加放飞自我与人设崩塌

x自娱向

x感谢观看




今天  7:33



周棋洛:大家吃了吗?!

白起:不是,我怎么每天都看到你说这句话呢?

许墨:可能是因为现在真的是早饭点吧。

李泽言:那就是吃了。

白起:你们吃了什么?我楼下有一家米粉馆还不错。

白起:下次要不一起?

许墨:好啊。记得请客并且买单。

白起:

今天 12:34



周棋洛:大家吃了吗?!

白起:.........我第一次有种吃饭也被人监视的感觉

周棋洛:......这么不给面子吗?

周棋洛:我可是好心问你们诶!

李泽言:心意我们收下了,消息和人就不要了。

周棋洛:



今天 18:20


周棋洛:大家吃了吗?!

今天 18:24

周棋洛:人呢???

白起:吃了。求你别问了行吗?

白起:我第一次一日三餐真的按点吃的。

许墨:心疼一下?

今天 22:30

周棋洛:大家夜宵吃不吃?

白起:我要睡觉了你跟我说这个???

许墨:关手机了

许墨:接下来什么我都不看。

周棋洛:

周棋洛:

周棋洛:

周棋洛:

周棋洛:

周棋洛:

周棋洛:

李泽言:深夜报社,举/报了。

评论(14)
热度(243)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