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全职高手/男神x你】你不怕离别的样子,真让人羡慕

x复健

xooc多慎点

x大概是各种paro混在一起,而且梗老。

x可以配五月天《温柔(还你自由版)live》食用。

x谢谢观看🙏









【叶修】(原paro)


“叶修,我们分手吧。”你看见他转身的背影有点尴尬。“你说什么呢……”他僵硬地笑笑,搂住你的腰。


“我说真的。”你一刀切中捆起的白菜中央,语气平淡的让人忍不住浑身一颤,如坠入冰渊。


“假的。”


“真的。”


你不着痕迹的从他的怀抱中挣开,低下头无意识的攥紧衣角。


他在你的肩窝里靠了一会,淡淡的烟味萦绕在你的鼻尖,你甚至不敢动弹,怕身体会背叛自己去抱住他,去挽留他。


叶修抬起头,抬脚走出厨房。门槛咯吱一声响,他踩着它去拿自己的外套。像平常出门一样,蜷在外套里蹬上鞋子就走,只是没跟你说句再见。


也不会再见了。


你静静地站了一会,屋里暖黄色的灯光似乎也暗淡下来,让人忍不住热泪盈眶。


你想要追逐梦想,就放手去做。既然我不能帮你,也不会再成你的负担。



















喻文州(黑道paro)


其实你根本没想到特工身份居然是自家的人暴露的,在你去救喻文州的路上。


平常总是含着深情的眼睛如今不敢置信的望着你,你偏过头,什么也不敢做。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戏剧性地将故事推至高潮,大火,炸弹,死亡。你好想跟他解释自己已经打算叛变了,愿意跟他过一辈子。


坍塌的房梁横在你们中间,喻文州疯狂地冲你大喊。“等我来救你!”别救了,你费力地做出口型。


别救了,走吧。


你躺在地上,多年的受伤经历让你知道,这次真的出不去了,活不下来了。你慢慢地勾起嘴角,努力让自己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在他离开的一瞬间,泪流满面。


“当年老大为什么不救嫂子啊。”喻文州身后的一个喜欢八卦的下属悄声问道。


“我怎么知道?听说是嫂子自己不让老大救的。”旁边的人不耐烦的说。


喻文州抚摸着冰凉的石碑,照片中笑容灿烂的女孩如暖阳一般散发着光芒。


我给你自由,你能还我一个吗?














黄少天(校园paro)


“那什么.......千层蛋糕吃不吃?”黄少天挠挠头,小心翼翼地问你。


“不用了,你今天把我叫出来就是这个事?”你蹙眉,不悦地问。


“不是不是!我我我我我是想问问你,你是不是,有别的男朋友了。”


你手中的镜子一个没拿稳,摔在了地上,黄少天赶忙蹲下去帮你捡起。你意味深长的望着他,冷漠的语气让黄少天的心都打了个寒颤。


“是啊。所以,我现在可以离开了吗?”你站起身,提着挎包就要走。黄少天扯住你的袖子,你挣扎着,将衣袖从他手中夺走。


“再见。”


黄少天坐在长椅上,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应对。他满肚子想要责骂的话,都在舌尖绕上绕下,成了一口恶气,可看见你,又吞了回去,只浓缩成一句在心里。


我也好喜欢你,能不能不走?












王杰希(游戏世界paro)



“你约我到此地,有什么事吗?”王杰希脱下头盔,坐在悬崖边。旁边红衣的你沉默不语,不是不想说话,只是满口都是血,还能说什么呢?


你拿起一块石头,一笔一划的在草地上刻字。歪歪斜斜的,有些刻痕太浅,还看不清楚。王杰希望了你一眼,其实他早就注意到你嘴角的血痕,只是没有说出来。


既然你不希望他注意到,那他如你的愿。


“想让我离开?”


你点点头。


“那我走了。”


你点点头,也没有力气再哭了。


王杰希慢慢的走,盔甲是你擦过的,他还记得你笑眯眯的跟他说能当镜子用。


一片红色从中间闪过,他猛地回头,只最后看到了一个衣角。


他就那么站着,百年千年,不曾离开









评论(1)
热度(126)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