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全职高手/黄少天x你】世上最奇葩的鱼

xooc多谨慎点

x其实也没有什么感情戏了……

x短小

x希望这波复健有用.....

x谢谢观看







这是一个很恐怖的事情。

我的金鱼

它成精了。

发现这个事情是因为我看见它从鱼缸里以托马斯全旋的姿势径直跳进了旁边的零食袋。

很好,没溅起一点辣油。

待我把它揪出来的时候它又死命挣扎,在我手心里挥舞着尾鳍仿佛在控诉我。

于是我开口问:“你是金鱼精吗?”

鱼忽然不动了,就在我以为它已经因为缺水而死的时候,它的腮动了动,发出一个爽朗少年音。

“怎么?咱俩是老乡啊。”

还带着一口流利的粤语。

不对!这不科学!!!









“这么说,你是,被污染所以成了精?”我迟疑了一下。

“没错没错!”鱼,不,它刚刚跟我介绍了它的名字。更准确一点,是我在它讲的一众废话里挑出来的三个字。

黄少天。

很好,还有姓氏呢。

黄少天说:“对对对,你们人类现在工厂遍地都是,废气将蓝天都遮的一干二净,利用那么多资源还只生产一些没有用的东西!”他到最后还生气的摆了摆头。

我把手伸进水中戳了戳他的尾鳍。“你清醒一点,你现在在吃的就是‘人类生产的垃圾食品’。”

他毫不在意地甩甩尾巴,在鱼缸里游了几圈。

过了一会,我正在订正手中的数学题,听到他十分欢快的说:“我要住进那个里面!”我顺着他尾巴指向的方向去看,那是一个水族馆。

我把文具盒往鱼缸玻璃上一丢。

“安静!不然我让你住这个里面。”

他也顺着我手指的方向去看,是一个一次性杯子。

黄少天彻底消了音。











我拿着手机,唰唰唰按下几个键又删除,最后毅然决然的拉黑了人。黄少天游过来问:“怎么了?失恋了?”我怒目向他,他立刻收起好奇的表情与稍稍幸灾乐祸的语气。“嗯,你猜中了。”我马上转过头,狠命盯着墙上的世界地图,似乎要把它盯穿。

“嗨,多大点事啊。这世上渣男多了!再找个好的。”我要是心情好点,说不定能脑补出他语重心长讲话的样子。

“你懂什么。我喜欢他五年。”我开了口,话语里都是无尽的心酸。

黄少天横着身子,突出的眼球看着我,嘴里吐了几个泡泡,想要安慰我,但是我没看见。











“那男的,有没有游戏账号。”黄少天冷不丁的问我一句,我愣了一会,垂眸报了一个ID。

“哪个游戏啊。”

“荣耀。”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黄少天不敢置信的问,这是老天都帮他啊!

“怎么了?你也玩?”话刚出口我就后悔了,问一个鱼玩不玩网游。

我看我最近真的脑子不清醒。













开门没有看到那个玻璃鱼缸,我的心就没来由的一慌。“鱼呢?!”我问室友,室友错愕了一会,然后一脸痛心地说:“给宿管丢了,我还劝她来着。你没事吧?那鱼很重要吗我再给你买一条?”

我无力的摆摆手,想要出口的辱骂哽在喉间。“没事,也没多重要,你别破费了。”

反正再买,也不是那条成精的鱼了。

我慢慢的往前走,身后室友还在上演姐妹情深的戏码,我却没心去听了。

有时候我在想,那样一条八婆体质的鱼能好好活下去吗?

那段时间连天上的云,都是简笔画中的鱼样。













黄少天又穿回来了。

是的,他穿成了一条鱼,又穿回了自己的身体。

啊,还没好好跟她道个别呢。

早上一进蓝雨就被郑轩扯着去洗手间。“干嘛干嘛干嘛干嘛我警告你我俩关系还没有那么熟我也没有兴趣看你卖弄!!!!”

郑轩一脸看神经病的模样。“黄少,昨天不是你冲到洗手间把自己浑身淋湿吗?”

??????

错愕了一会,黄少天才回过神来。

对啊,我跟那条鱼互穿了,太正常了。

猛地又想起了那个女生说的ID,于是心情很好的敲了一下郑轩的肩膀,进了训练室。

郑轩自己给自己打了一下,然后喃喃自语道:“这种痛感才是正常的。”













“队长!”喻文州转过头。

“还没开始训练,我能先自己打几场吗?”黄少天认真的说道。

喻文州稍稍皱眉,还是点了点头。“记得用小号。”

黄少天弯曲手指比了个OK。










我走在街上,突然撞到了人。

因为想着前男友刚刚打过来的电话,在电话中怒斥我找外援。我用中国人独特的方式问候了一下他祖宗十八代。

行吧,彻底掰了算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赶忙弯腰道歉。

对面蓝色衣服的男孩扶起了我。

“没事没事,我还吃过你零食呢!”

这什么风马牛不相及的对话?!

我抬起头,男孩却指了指自己袖口上写的名字。

我瞪大了双眼。

黄少天。

“你不是条鱼吗?”我诧异地轻声道。

“从某种不科学的角度来看,我是的。”

评论(6)
热度(120)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