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恋与制作人/沙雕日常】公园一日游日记

xooc多且放飞自我外加人设崩塌

x自娱向

x私设四位男主属于表面笑嘻嘻心里mmp的人

x日记流

x如果对沙雕日常感兴趣欢迎搜索tag“恋与塑料情”观看完整剧情哦(不是

x我剧情还没打完可能有些地方与剧情有出入希望多多包涵。

x谢谢观看









周棋洛


九月二十二日     天气:晴转暴晒


今天和白哥,李泽言还有许墨去公园运动。跑了一会后去玩运动器材。

没有什么人,于是我和白哥去坐了跷跷板。

跷跷板很好玩,但是我一直都停在空中不得动弹。

我保守估计一下啊

白哥至少比我胖三斤。









白起


九月二十二日       天气:晴转暴风雨


今天和周棋洛还有李泽言、许墨一起去公园运动。

我觉得运动是个需要坚持的习惯,对人的健康非常有益。特别是前面几位几乎在剧情里看不到运动的。

对,我不针对谁,我只打地图炮。

然后去跟周棋洛坐了跷跷板

这个东西我幼儿园就不玩了,但他硬拉着我坐。

随即我就后悔了。

这个跷跷板一定是有毛病

要不就是我的八块腹肌太重了。









李泽言




九月二十二日     天气:晴转多云



今天和三位朋友一起去了公园做运动。

顺带一提,其实我也经常跑步的。在跑步机上。

跟许墨两个人在一个叫漫步机的东西上一边晃一遍聊天,感觉很放松,很惬意。

我跟许墨说我还挺喜欢这个器材的。

他就开始笑。

我特别不解。

直到我看清了下面那一排字

“下肢运动,增进心肺功能,提高心血管耐力,特别适用于老年人。”

信不信我下次给x纸公司多投点钱把你的单人活动都改成我的。








许墨



九月二十二日      天气:晴




今天和他们去公园。很好玩,空气很新鲜,风景也很好看。

周围的人也很好玩。

李总玩的那么开心干嘛要突然暂停时间冲我丢鞋子啊。

超能力不是这样用的。

不要说出去啊。

我给白警官的跷跷板座位下,绑了一块砖。

评论(18)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