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轮回

虐文爱好者

【黑遍全联盟】能不能好好接个龙?!①

•有毒!有毒!ooc多!慎入!
•说是全联盟其实只有国家队哈哈哈哈哈哈(。・ω・。)ノ♡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 ⁄•⁄ω⁄•⁄ ⁄)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相信大家听完后都会…………有没有感悟跟我有什么关系?!】

昨天晚上,国家队的QQ群里,炸开了锅……冯主席非常好奇。于是去刷了一下记录。然后,他就觉得自己该吃点药了……

君莫笑:从前有个人。

索克萨尔:他叫叶修。

一枪穿云:他……非常……帅。

君莫笑:小周可以啊。

王不留行:但是毁容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接下来该我了。然后他就找到了一家整容医院可是发现整容医院里一个人也没有叶修感到十分害怕拿了一个棒球棍这个时候走廊传来一声尖叫!

沐雨橙风:可以的黄少,直接变恐怖片了嘛。

夜雨声烦:过奖过奖啦但其实shakisgwswxbis

索克萨尔:下一个是谁?(^_^)

生灵灭:我。然后叶修就走到走廊上看看情况,发现有一丝血迹,他决心追上去。

君莫笑:不是。哥还整不整容了?

百花缭乱:整啥容洗洗睡吧你!

风城烟雨:他轻声慢步的缓缓移动但还是被人发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迫使他决定快速逃离。但天不遂人愿。他脚下一滑,被后面的人追上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

沐雨橙风:他发现来人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你俩怎么不去说相声?

沐雨橙风:比不过你呀黄少。

百花缭乱:到我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等着!叶修惊讶的发现黄少天背上受了很严重的伤,急需医治。可是来到医护室却发现桌上什么药品都没有只有一张酷似叶修的脸的人皮!

君莫笑:张佳乐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居然不救我!队友爱呢!

风城烟雨:不是我说,怎么变成恐怖小说了。谁来正回去?

石不转:这个时候,叶修醒了。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可是,他又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张手术台上。

沐雨橙风:刚出虎口又入狼穴啊……

逢山鬼泣:@君莫笑我先不黑你好了……与此同时,另一件手术室的喻文州和王杰希也渐渐苏醒过来。

索克萨尔:不黑他就黑我们是吗李队?^_^

一叶之秋:卧槽你们玩这个居然不叫我!喻文州和王杰希偷了一套医生的褂子穿上慢慢走出医院,他们在大门口碰上了也要出去的叶修。

海无量:你们是怎么做到给我一种看生化危机电影的感觉的?!

唐三打:看你们对了好久我手都痒了。这个时候他们所站的地方出现一个大洞,他们掉了下去!洞里面有很多匪夷所思的东西。竟然还有一只穿着西装的兔子!

一叶之秋:唐昊你已经暴露了你在看爱丽丝漫游仙境这本书的事实了……

君莫笑:我就想知道你们能把这个故事编成什么样……接下来到哥了吧?

海无量:还有我呢!叶修你后边排队去!他们跟着兔子先生一路跑啊跑。到了目的地后。兔子先生突然变大,转过身来看了叶修他们一眼。而后者惊讶的发现。兔子居然是黄少天!

君莫笑:为什么不是鸭子?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怎么连队长你也!我觉得,我想杀人.jpg

君莫笑:咳咳,到哥了。叶修惊醒,他只是在家里看电影。并没有真实经历。怎么样?哥厉害吧?一句话就给正回去了。

风城烟雨:这就没意思了嘛叶修!

索克萨尔:而就在这时,门突然被敲响了。

一枪穿云:来人,说:“叶修,开门。”

王不留行:叶修来到门那里,不知道是谁这么晚来探访。他拿起手上的枪,抵住门。

一叶之秋:叶修可以去应聘007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叶修打开门发现门外其实是!

风城烟雨:张佳乐!

百花缭乱:???卧槽?

沐雨橙风:随后张佳乐十分自然的进了门,叹了口气说。

夜雨声烦:厕所在哪儿?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是不是亲队友!

夜雨声烦:谁叫你之前还不救我来着!

百花缭乱:说:王杰希死了……

王不留行:…………

石不转:叶修一愣,但还是马上恢复正常。‘带我去看看。’

逢山鬼泣:等等我先刷一下记录……刚刚吃东西去了……

海无量:突然从恐怖小说变到破案小说???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第一次写黑遍有些方……
感谢我群里的小伙伴帮了我谢谢你们(⁄ ⁄•⁄ω⁄•⁄ ⁄)
有什么不足欢迎在评论提出(๑•̀ㅂ•́)و✧
可能会有中,下……
就这样
下篇遥遥无期……【望向远方】

评论(74)
热度(10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末轮回 | Powered by LOFTER